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冬寒人意却暖,共为青年谋划” ——全国首次由八家商协会共同谋划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作者: 2023-12-15 15:36:06 192

    寒冬之际,会场却热情高涨、暖意浓浓。2023年12月14日下午,几大省级商协会齐聚一堂,共同就青年人才未来发挥商协会在连接企业与政府间的纽带作用,为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高质量发展”部署的落地进行谋划。

    创新,离不开高科技,离不开人才;持续的创新,青年人才是关键。各商协会为落实2023年7月7日在合肥召开的“大力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加快打造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委书记韩俊提出的“让安徽成为养人的天地、创新的高地、人才的福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才的困难和问题,当好各类人才的服务员和‘后勤部长’,让各类人才对安徽一往情深、来安徽一见倾心、在安徽一展身手”的目标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安徽篇章”的贡献商协会的力量。这既是实现安徽省“人才强省”战略、“人才兴皖工程”的要求,也是各商协会服务会员单位的现实需要。

    为此,在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的指导下,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电力协会、安徽省企业管理培训协会、安徽省中安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等八家省级社会组织共同谋划了“安徽青年人才”商协会联谊活动,发挥商协会的纽带作用,共同组织青年人才的联谊活动,为在安徽企业内服务的青年人才排忧解难,特别是为单身的青年人才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做好政府人才政策与服务的补充,帮助青年人才早日在安徽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安家落户!

    在会议中,各商协会参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并结合自身的情况,对如何开展工作及如何发挥各商协会的力量畅谈了思路。最后,各参会人员对几家社会组织共同动员各自会员单位的青年人才进行联谊充满信心。



    经过现场表决,推选出了“安徽青年人才”商协会联谊活动组委会的组成人员、办公室人员,选举了合肥工业大学李德明教授作为组委会主任,并聘请了关心、支持此事的领导同志作为青年人才发展顾问。


    组委会对共同组织活动的决策程序、单位和个人报名程序、财务制度、沟通协调机制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形成了基本的工作协调制度,现场对工作进行了分工。

    根据计划,2024年将组织“百场联谊活动”,为500家单位的至少5000人次的单身青年人才提供交流服务。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