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13956989046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据安徽省民政厅【皖民许准字[2015]005号】文件,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于2015年正式成立。研究会社会信用代码:513400003488325100;组织机构代码证:24883251-0。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是省级管理应用领域学术机构,也是安徽第一家的专业股权设计机构。经过近7年发展壮大,研究会在相关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等发表论文30篇,近700个会员(会员单位)。由来自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高校管理学教授;海螺集团、铜陵有色、微商银行、合肥晚报等国有单位领导人;安徽好波国际内衣有限公司、格讯集团、黄山奥菲家具集团、黄山春天集团等民营企业家;以及法律、人力资源、财务、信息管理等实践管理专家发起成立的共同研究企业管理落地应用的学术机构。在全省部分地市设有分支机构,成立了管理咨询工作委员会、精益生产(管理)专委会、企业家俱乐部,在全省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研究会以管理科学应用的学术交流、管理实践的总结和推广为主要目的;以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为手段;以推动管理应用发展,提升管理水平为宗旨。是管理学界专家教授、企业管理精英、政府及其他各类组织管理工作者和管理爱好者交流、发展的平台;是高校与企业之间连接的桥梁;也是管理理论与实践转化的孵化器;是一所经济“新常态”下的实战商学院。

     研究会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紧密的政府联系及丰富强大的专家智库,与政府部门、社团组织、企业、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与学术合作。研究会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众多知名的专家学者,提供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教育培训服务,根植于中国本土,利用国际最新管理培训内容,对中国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企业发展及组织结构变革问题有深入的研究。

      研究会教育培训主要采用案例讨论、课堂讲授、情景模拟、专题沙龙、学习实践、论坛沙龙、企业参访、海外游学等教学方法,使学员且学、且思、且悟、且行,从而达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真正理解企业管理应用的相关内容,帮助学员提升从战略制定、战略实施到绩效提升的整体管理能力;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研究会理事单位、会员招募中,欢迎社会各界企业家、企业单位积极参与!

      研究会秘书处电话:13956989046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