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13956989046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组织行为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7月18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在安徽蚌埠龙湖阳光假日酒店,组织召开组织行为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研究会理事王馨翌主持,研究会理事长郑斌,副理事长李德明,副理事长兼精益生产专委会主任李斌,精益生产专委会副主任马新涛,副秘书长涂惠兰,有关理事单位代表,蚌埠市原副市长李福祥、经信委原副主任王少华,蚌埠市税务局郝世成主任,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研究中心副主任、蚌埠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蚌埠安庆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唤明,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惠民,安徽省社区治理研究院、中国乡村(小岗)振兴研究院院长赵守飞,组织行为分会有关顾问、成员单位代表,累计40余人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组织行为分会的成立。



     会上,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理事长郑斌致辞,欢迎省内各界人士出席本次组织行为分会成立大会。筹备组负责人杜韶华介绍了整体筹备情况和推荐拟任会员名单。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德明宣读了组织行为分会成立批复文件。蚌埠市原副市长李福祥先生和研究会理事长郑斌先生,共同为组织行为分会成立揭牌,并为组织行为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授牌。



   蚌埠市经信委原副主任王少华和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精益生产专委会主任李斌为组织行为分会理事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德明和研究会副秘书长涂惠兰,共同为分会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德明和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 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唤明,为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颁发证书。会上,蚌埠市原副市长李福祥和研究会理事长郑斌为分会专家顾问颁发证书。


   会议特邀了政策咨询师刘松、慧洞(厦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翠、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精益生产管理专委会主任李斌,分别就政策落地、精益生产、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等做专题讲座。蚌埠市原副市长李福祥,结合自己从事企业管理、政府行政管理实践阐述了组织行为管理感悟和参加本次会议的体会,表达了社会在迭代、管理无定式、需要终身学习的理念和态度。研究会理事长郑斌作总结发言,祝贺组织行为分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组织行为分会在研究会的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安徽省内外组织行为研究与实践提供平台,促进交流,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进午餐,探讨有关专业话题,增进彼此的熟识,实现观念火花的碰撞,切实感受到组织行为分会的组织行为交流氛围。餐后,研究会理事长郑斌一行和组织行为分会有关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安徽皖酒集团、皖酒文化博物馆,领悟中华酒文化和皖酒历史文化,感受皖酒集团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变革与发展。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表达了对组织行为分会成立的祝贺和发展的良好祝愿。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