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赴研究会 开展"大调研 送服务"走访活动

作者:研究会秘书处 2023-12-01 17:04:22 344

11月30日,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领导一行赴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青年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大调研 送服务”活动。

交流现场

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科技领域社会组织合作委员会主任、省科技厅原一级调研员何丰林,省残联原一级调研员张福海等一行同研究会青年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原省文史研究馆二级巡视员、副馆长张旭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副秘书长祁家宝代表研究会青年人才中心对省社会组织总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青年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筹备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何丰林主任对青年人才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介绍了研究会的服务发展定位和工作职能,重点介绍了研究会近年来开展的管理类专题培训、技能鉴定、公益、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双方围绕如何加强交流、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向总会领导介绍研究会

何丰林主任对青年人才中心的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安徽的实际情况,做好服务于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人才强省”战略、“人才兴皖工程”;二、在组织活动中,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引领工作融入到活动中,融入到项目环节的设计中;三、要在活动组织中,注意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预案,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

同时,也希望研究会应发挥好自身优势,特别是专家优势,结合会员情况多措并举,牢记为会员服务意识,增强研究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贡献力量。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