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第二次总裁班课程精彩回顾

作者: 2023-04-24 08:45:00 510

节候初临谷雨期,满天风日助芳菲。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总裁实战研修班第二次课程如约而至。

422-23日,为期两天的总裁班在合肥高速开元酒店拉开帷幕,为了丰富总裁班学员们的课堂体验感,本次总裁班课程共邀请了2位名师,讲述《“你莫走”背后的恩怨情仇——企业留人浅谈》和《管理者能力提升》。


l讲师风采

张卫东

管理学学士

中级经济师

国家企业合规师

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心理咨询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

国家《中小企业合规管理体系有效性评价》标准起草人

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特聘讲师

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校外导师

安徽卓越HR俱乐部首席召集人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专家会成员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专委会委员

在人力资本、劳动争议、家族传承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理论及实操实践。担任呵宝童车、匠古摄影等国内十几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顾问。

李斌

安徽华智企业管理顾问公司CEO,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合肥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

安徽大学商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安徽工业大学管工学院校外导师,芜湖市鸠江区人力资源协会特聘专家、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人才测评特聘专家,软通isoftstone乐业空间创业导师、洪泰中安创新空间优秀创业导师、荣事达双创大学特聘专家,合肥市经信局、安徽省发改委评审专家。

所谓寓教于乐、张弛有度,积极、轻松的课堂环境也有助于学员们对于知识的吸收与理解。互动式的教学体验,让学员参与进来、感受其中,在这里也有完美展现。

不论是“学无止境”又或者是“学海无涯”都在向我们阐述一个道理学习应作为伴随一生的事业来对待经常充电,遇到问题方能不断电企业家们更应如此。

至此第二次的总裁班课程结束调整状态,让我们以空杯心态继续迎接下个月的课程。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