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股权设计:研究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作者: 2018-11-13 11:00:08 512900

11月10日下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二届理事会成员在研究会办公室顺利召开理事会议,大家都在百忙之中抽空从各地赶来参加。

会议开始研究会给部分理事补发了聘用证书。然后针对研究会不断聚集人气与资源、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的势头,对近期研究会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详细讨论商务资源对接会的开展工作,前期需要进行尽调分析,搭建好这个资源整合的平台,达到企业与平台共赢效果。还对2019年的研究会新年年会工作进行讨论,开展特色主题年会;另外就理事会成员未来五年的规划与工作分工大家进行发言,还深入探讨了研究会的会员发展、理事会成员的责任与义务、高校创业学院合作、商业模式课程开展等问题。

我们的理事李德明教授、傅为忠教授、王李忠监事、涂慧兰总、林亦平总、汤玉良总、李建总、李俊良总、杨修满律师大家都积极发言、讨论直到天黑。最后研究会郑斌理事长发言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结束了本次理事会会议。


股权是企业撬动资源的杠杆,世界上所有知名企业大都通过并购、互相掺股的方式来做大做强。目前国内大多数企业家不了解股权的作用与意义,不能用好这一工具来为企业发展壮大做服务。


股权问题请致电咨询: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