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授
杨鹤群

    广告艺术专业毕业,秉承“让思想产生动力”的职业信仰,25年专注策划咨询和企业管理研究工作,形成了独特的MMG知识晶体。麦剑道策划机构创始人、福建地瓜之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北京产城融合研究院执行院长,安徽省第十届青年联合会委员, IPTA国际资格认证培训师及多家大学客座教授,曾帮助诸多企业实现了战略转型与绩效指标突破。


    25年策划咨询和苦学实战历程锻造的非典型学者,专注策划的独立型“新结构”经济学家。他始终坚持从提升企业“有效产出”的角度,创造性地把TOC的科学思维与中国企业实际联系在一起,带领团队进行了17年的艰苦奋斗,成功总结和开发了“5K、F5、R6、TP、DBR+BM”等营销管理工具,并结合金融逻辑思维形成了基于企业“战略、产品(品牌)、供应链”为一体的系统性实践理论体系,切实帮助企业实现科学战略定位、产品力创新、供应链效率价值提升,克服阶段瓶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实现可持续性成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郑斌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皖ICP备15016284号-1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蜀山区翡翠路1599号福斯中心10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