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加推】企业股权实战课本——《股权系统整体设计方案》!

相信十月有不少小伙伴都有收到徐盛灯博士的新书了吧

是的,就在九月底,第一批新书刚面世

就已经被眼疾手快的粉丝抢购一空

这下可急坏了没抢到的小伙伴

怎么办?

别着急!

经学院决定紧急加印第二批,新书已到货!

对,这次是官宣,新书到货!

不过,怎么购买呢

很简单,联系学院的老师

电话:0551-65178683

微信:18256092426王老师

15155130720王老师

18756630310周老师

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寄出~


这是一本集股权战略、实战、案例与公司经营、治理、管理于一体的专业书籍

本书是实战管理专家徐盛灯博士十多年来教学与股权方案咨询沉淀的结果,囊括了企业尽调的启发、教学内容以及给企业做实战落地股权设计方案的经验总结等,书中有理念上的思考、工具的应用,还有优秀企业的案例。本书是股权理论知识到股权实战案例的系统书;是老板、总裁、董事、高管的必修课;拥有徐盛灯博士的《股权系统整体设计方案》,市场上其他的股权方案设计类书籍就可以放一边了。


作者介绍


徐盛灯,男,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院长,首席教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专家成员,股权中心主任;兼任数家企业管理顾问、独立董事;省经信厅、高新区专家成员;受聘于三十家创业园区创业导师、多所高校兼职教授或客座教授。

长期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培训和“公司治理”、“法人治理结构”、“股权系统策划”、“股权激励方案”、“私董会”的研究及实践!有二十多年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在学术核心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几十篇,出版专著《股权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荣获省部级技术进步二等奖。累计从事股权系统咨询或股权顾问服务的实战案例超过100家企业。

先后在暨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科院合创院、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以及省广播电视台、各大开发区、经信委、工商联、创业园、商会、协会等机构开设公司治理与股权课程超过300期。

书本目录

第一部分:知识篇

第一章:股权基本知识

    股权概述

    股权的内容

    股权模式

    股权的临界点

第二章:股权架构

    股权架构概述

    创业合伙人团队的建设

    股权架构的设置

    非资金股的计算

    技术股的设计

    混合所有制

第三章:控制权的设计

    控制权概述

    控制权的分类

    股东会控制权

    董事会控制权

    经营权的控制

    保障控制权的方法

第四章:机制设计

    机制分类

    进入机制

    约束机制

    成熟机制

    退出机制

    修改机制

第二部分:应用篇

    ......

第三部分:实战篇

    ......

上一篇:关于研究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筹备的通知 下一篇:12月股权课程通知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皖ICP备15016284号-1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蜀山区翡翠路1599号福斯中心10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