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万众期待:徐博士重返科学家企业家讲坛再次破译股权密码

灿若霓裳、莺歌燕舞、杨柳拂风。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时。徐博士中国·合肥 科学家企业家讲坛关于《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模式选择与设计要点解析》大型公益报告会在合肥科技馆即将开讲。

股权是老板们的第一堂课,也是最重要的一堂课。如果你不懂股权,那么你的公司也注定走不长远。徐小平说过:合理的股权设计的重要性超过了商业模式和行业选择,比你是否处于风口上更重要。股权对于创业者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但事实是:股权不是你想懂就能马上懂的,尤其是中国目前的创业者群体中,首次创业者占了一个很高的比例,在股权这种专业问题上遇到问题那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

公司股权的重要性现在已经不止停留在教育咨询机构对个别企业家的辅助,它贯穿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先导入股权激励的企业,现在早已迅速资源整合、拉开同行的距离。股权激励已经成为每个公司必须配备的机制。上市公司80%都在做股权激励。你不重视,抗拒的不是这个方法,而是整个趋势。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模式选择与设计要点解析》。过去、企业把人力当成经营的成本,当今企业已经从过去的“人力成本”转换经营“人力资本”。未来的商业模式不是“公司+雇佣”,而是“平台+合伙人”。合伙人制替代雇佣制,企业将会爆发式增长!而创始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找合伙人、培养合伙人。

股权激励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发现合伙人的一种方式。过去徐博士在科学家企业家讲坛上主讲过关于股权的基础知识,现场300座位座无虚席,无线合肥现场直播,线上同步听课的人数高达4665人,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时隔两年徐博士终于又在合肥科技馆开讲啦!这次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2019年5月12日上午9时,与您不见不散!


上一篇:课程预告 | 大型股权公益课——科学家企业家讲坛 下一篇:​池州、石台、东至商会联合推出股权讲座——《解读股权密码》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皖ICP备15016284号-1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蜀山区翡翠路1599号福斯中心10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