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博士受邀格局商学合肥分院——《解读股权密码》盛大开讲!

股权与格局的碰撞


合肥的四月花团锦簇

在接下来时间,

樱桃花、杏花、郁金香

等花朵将竞相开放

自然也不会错过缤纷的景色,

在学习和播种季节里

感受股权和格局的激励碰撞!


赢在格局


格局商学合肥分院是“企业身边的商学院”,以教育为入口,利用格局商学全球顶级资源平台,融合安徽各方优质资源,打造安徽规模最大、最具价值,融合政府、行业、企业家社交学习立体教育生态平台。

4月3日下午,由格局商学合肥分院主办,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协办的 “《解读股权密码》向资本起航”专题课程在合肥市包河区绿地中心C座14楼盛大开讲!

导师介绍

徐盛灯博士受邀格局商学合肥分院主讲本次课程,徐老师作为安徽股权第一人,长期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培训和公司治理、法人治理结构、股权系统策划、股权激励方案、私人董事会的研究及实践!有近二十年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在学术核心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十多篇,荣获省部级技术进步二等奖。


下午14时30分,由格局商学合肥分院院长郭田香进行开场致辞,对到场嘉宾进行隆重介绍。课程正式开始,徐博士围绕股权概念、股权陷阱、股权设计等为现场各位带来重要的一课!


课程内容


       股权结构是企业治理结构的基础,股权结构的不同决定了企业组织结构的不同,决定了企业治理结果的不同,决定了企业的行为和绩效。

课程内容:

1.股权基本知识

2.股权错误结构分类

3.股权设计陷阱

4.企业不同发展阶段股权设计的要求

课程现场


徐博士深入浅出、透彻明了的讲解方式,逐步引导学员深刻的意识到股权的重要性。打破传统知识型教学,转实战落地型教学。课程现场氛围活跃、互动性强,丰富的案例分析深受学员热捧,这真正是内容上的互动并非形式上的互动。

课程反馈

学员课后表示课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实用性强,对企业发展有重大意义,受益匪浅,并表示老师具有深厚的理论实践功底,知识面广泛,期待下一次的课程!





上一篇:​池州、石台、东至商会联合推出股权讲座——《解读股权密码》 下一篇:《解读股权密码》徐博士走进经开区5F创客空间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皖ICP备15016284号-1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蜀山区翡翠路1599号福斯中心10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