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徐盛灯寄语董事长班企业家同学

作者: 2019-12-24 15:27:27 96477

一、学习心态

  l 希望企业家同学,怀着学习、归零、合作的心态来参加学习,学习是给自己补充能量,先有输入,才能输出。尤其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更新的周期越来越短,要善于思考,善于分析,善于整合,只有这样才能创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

  l 暨南大学采取“三三制”教学模式(三分之一来自课堂教学,三分之一来自同学之间的交流,三分之一来自于企业的考察实习和移动课堂),教学舞台最终以各位企业家同学为主,增进同学之间交流,有交流就会有碰撞,有碰撞就会有火花。

  l 管理课程主要提高企业家的远见卓识,摆脱人治,打造管理工作标准化,解放企业家。

  l 未来将组织管理实战专家教授走进部分同学的企业,免费做全面的管理诊断咨询(百分之十的名额)。

二、暨大在安徽

  l 暨南大学2005年下半年走进安徽,目前在安徽开展教学工作已有15年。

  l 开展EMBA教育,15年来学员包括政界、国企、民企学员近200人。

  l 开展的工程管理(MEM)、EDP教育校友近200人。

  l 本次170多家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加入。

三、2019年元月课程安排

  l 班级活动:分班管理/班委组建

欢迎企业家同学积极的参与、自荐或推荐人选。

  l 拓展训练:由于春节将至,考虑到企业家同学时间问题,采取在线调查,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安排。

四、组建“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安徽同学会”

  l 书香飘暨南 声教讫四海,一进暨南门,终身暨南人,邀请企业家同学加入校友会,共享校友会平台,帮助企业家同学融人、融资、融智。

  本次董事长班您可以学习管理实战知识、广交益友、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整合资源。作为暨南大学2019安徽董事长班总负责人,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院长徐盛灯博士希望同学们在2019年2月的课程《战略股权设计》,大家带着高质量问题,在课堂上多交流碰撞,解决实际问题,教学相长。

   请企业家同学们整理好各自企业的法人治理结构、三会建设情况、股权融资、股权激励等顶层设计方面问题,《战略股权设计》让您带着问题来,带着结果回去。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