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想让您的企业一飞冲天吗?这篇文章告诉你......

作者: 2019-01-15 09:56:03 409957

“企业股东之间股权怎么分,什么时候分,分多少最合理。企业正确的股权架构模式该如设定。合伙人股东股权分配不好、责权利划分不清晰会对企业未来发展埋下诸多隐患。如何设计股权激励模式解决留住专业岗位人才流失、高管员工积极性不高问题。众筹融资的专业策划方案怎样制定才能吸引到企业家的投资。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企业股权结构的改革势在必行。”

主题一《股权分配》

简单无比的6+1绝密股权分配体系,风险系数划分股权,最公平的股权分配!

许多中小企业容易出现一个问题就是在创业早期一起埋头干一起拼,不会考虑各自占多少股份和怎么获取这些股权。

如果等到公司价值与前景越来越大时再去讨论股权怎么分,很容易导致分配方式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预期,导致团队出现问题,影响公司的发展。

如何搭班子?团队利益如何分配?公司如何治理?企业这些核心的问题,都跟同一件事相关:公司股权架构

股权架构,做为企业的命根,股权该如何去合理分配(切忌不要五五平分股权),往往成为一个难题。世界上最差的股权结构是平分股权,企业切勿按出资比例划分股权! 所以在这个合伙制的时代下,一套有效的股权布局机制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

主题二《股权激励》

有些企业老板一谈到股权激励第一反映就是送股权,送多少?送谁?资历老的?业绩高的?技术强的?对你忠诚的?

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年代是合伙的年代,赚小钱靠个人,赚大钱靠团队,股权激励是企业物资激励方式的一次深刻变革。

华为、联想的成功不是做大了之后才做股权激励的,而是通过股权激励把所有人拧成一股绳,一步步把事业做大的。

因为越来越多的创始人明白

企业是火车,老板是车头

老板一人带动火车累死累活

通过股权激励让有能力的人一起提供动力

让员工干公司的活像干自家的活一样

最终实现老板与员工共同关注企业命运

股权激励要解决哪些核心问题:

如何通过股权吸引优秀人才?

如何制定激励模式?持股方式?

如何定人?定量?定条件?

如何通过股权激励平衡新老员工,解决元老退出难题?

主题三《股权融资》

"无中生有"股权扩张连环策划体系、"不花一分钱开连锁店"股权融资又融人的20种秘诀。

在Kickstarter、Indiegogo等股权融资平台在国外走红后,这种"通过群众集资的方式获得资金援助用以实现创意及梦想"的新兴方式为国内大众所效仿。

股权融资模式受到互联网巨头、传统企业和新兴创业者的争相分食。回顾股权融资行业2014年的大事件,3月,淘宝股权融资频道上线。7月,京东金融上线了京东股权融资...

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瞄准"股权融资"领域,这也折射出该领域蓬勃的爆发潜力。

主题四《股权并购》

整合、收购、兼并…这一两年成为公司董事会里的关键词,无论国内海外,还是纵向横向,很多中国企业都把收购作为公司下一阶段做大做强的重要手段。

马云当年为什么30%股权卖给软银2000万美金?任正非为何能把6个亿营业额的华为电气60亿卖给爱默生?

兼并收购无疑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个重要战略选择,一次成功的兼并收购可以迅速帮助企业扩大业务规模、增加人员规模、占领新的市场。

我们经常看到,创业合伙人平分股权,没有真正老大;

我们经常看到,没有退出机制,导致打酱油的都是手握大把股票;

我们经常看到,投资人、资源承诺者占大股的荒谬事故;

我们经常看到,优秀合伙人和资本后续无法进入的尴尬局面;

我们经常看到,创业者们还固守谁出钱多,谁老大的老旧理念;

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创业者没有合伙人,只有一个人担当苦苦挣扎在创业路上;

我们经常看到,很多挣扎出好团队、好产品,却因为股权问题,死在通往牛逼的半路上;

企业发展股权是根本、如何设计好股权?

欲知问题解决方案,1月19-20日加入我们学习吧!

电话: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