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管理科学应用学院携手嘟嘟车友之家解读股权的密码

作者: 2018-10-22 14:57:21 503637

股权的顶层设计是什么?

股权划分的常见错误有哪些?

股份的权利你知道多少?



10月20 日下午,安徽本土股权专家徐盛灯博士给各企业老板解读股权的密码,帮助更多企业老板认识股权、“玩转”股权,掌握好股权这一重要工具,促进企业更好更强的发展。

本次公益课程是安徽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联合嘟嘟车友之家组织的,嘟嘟爱车是一个专业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O2O平台。股权知识是个系统工程,不能就股权谈股权,而是需要结合管理学知识、法律、财务和人力资源的无缝对接,股权在设计分配时需要划分为几块,都有其重大作用,股权的比例也很有讲究,通过股权,可以融资、融人、融智,运用股权这个杠杆去撬动企业更多刚需的资源。

由于课程时间较短,时间飞逝,大家还没有听尽兴,博士表示课后有股权问题咨询是免费的,希望大家利用股权将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多的价值。



学习很贵,不学习更贵!

讲股权,咱们安徽第一人——徐盛灯博士!

徐盛灯博士是安徽本土股权专家,管理学博士。股权团队拥有丰富的管理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在安徽为十几家企业提供股权设计方案与咨询服务,担任多家企业顾问及创业园区导师。

【课程名称】:《战略股权设计》

【课程地点】:合肥

【课程时间】:10月27日-28日

【课程导师】:徐盛灯博士


报名咨询请拨打:0551-65178683(王老师)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