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研究会新实践基地挂牌——淮南雅佳装饰公司

作者: 2018-10-15 11:03:03 688893

挂牌仪式

10月13日上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一行7位,参加淮南雅佳豪装工厂店开业庆典,并授予该公司为研究会的管理实践基地。

淮南市雅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研究会的管理实践基地之一,是淮南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是集设计、基础装修、主材安装、家具选购、家电配送、软装等为一体的第五代买家模式,真正实现家庭装修的一站式服务,为装修业主全面打造拎包入住式家装解决方案,其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力求让中国普通百姓花最少的钱搬进自己最心仪的家;本着“诚信经营、透明装修”的原则,致力于打造全透明超高级性价比装修,真正做到“所见所得、装修无忧”,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美好、幸福、时尚、具有品味的家居生活。

学习很贵,不学习更贵!

讲股权,咱们安徽第一人——徐盛灯博士!

徐盛灯博士是安徽本土股权专家,管理学博士。股权团队拥有丰富的管理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在安徽为十几家企业提供股权设计方案与咨询服务,担任多家企业顾问及创业园区导师。






课程相关信息

【课程名称】:《战略股权设计》

【课程地点】:合肥

【课程时间】:10月27日-28日

【课程导师】:徐盛灯博士


报名热线:0551-65178683   王老师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