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股权设计:让更多的企业股权方案实现落地

作者: 2018-07-31 09:30:02 609401

7月28、29日两天的《战略股权设计》加推课程正式开讲!


本次课程班学员,大部分是已经做过股权方案或是正在进行中的企业学员,让更多的企业股东认识到股权的作用,明白做为股东的责任和义务,为更好的执行股权设计方案打下认知的基础。


这样的学习方式,解决了股权方案执行中无法落地的难点。首先,股权是个动态变化的过程,在经营中,需要不断的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其次,股权设计是科学,更是艺术,需要把握股东之间的平衡,尽量做到公平、公正,让大多数参与的股东认同,才能达到股权设计的目的,让所有股东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国内股权方案机构在为企业做股改方案的过程中,落地是个难点,股东不理解,不认同,让很多企业股改到后期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最终不了了之。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通过把股东集中培训的方式 ,股东理解认同,让更多的企业方案得到高效的执行,加速股权的速度,企业的发展也因此得到了高速的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