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 2018-07-02 12:08:50 741849

  炎炎夏日也无法阻挡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的顺利召开,6月30日下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二十多人相聚在研究会办公室,共同参加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回顾了近期研究会进展情况,选聘了副秘书长和法律顾问,并共同探讨了研究会未来五年规划和各自的分工。

首先,研究会秘书长徐盛灯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研究会自第二届会员大会后至今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研究会已经完成了安徽省民政厅交代的各项事宜,后续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划当中。

其次,此次大会还选聘了研究会副秘书长与法律顾问并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全票通过,他们是研究会未来五年发展的中坚力量,承担了相应的责任与义务。同时向研究会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等人颁发了聘用证书。

第三,与会人员针对研究会第二届五年规划与各自的分工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开展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讨论的主题围绕着研究会实践基地的开拓、会员发展、高校商学院合作、企业参访、管理论坛与讲座和研究会年会、理事会成员的责任与义务、研究会定位、新的项目开发、研究会优势的发扬与品牌影响力的打造等多个方面。

最后,研究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由理事长郑斌同志进行总结发言,理事长寄希望于研究会能够集聚更多高能量的人才赋能他人,同时能够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不断发展更多有针对性的会员、企业,实实在在地切入到当下的中国经济发展大环境,每位会员都应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由迷茫到不迷茫;研究会也应集聚人才、能量、资源服务好安徽省内经济的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