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18-05-21 16:19:28 967178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成立于2015年,是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管理应用领域学术机构,也是安徽本土第一家专业股权设计机构。研究会是管理界专家教授、企业管理精英、政府及其它各类组织管理工作和管理科学爱好者交流、发展的的平台;是校企之间连接的桥梁;也是管理理论与实践转化的孵化器;是一所经济“新常态”下的实战商学院。研究会以管理科学应用的学术交流,实践经验的总结和推广为主要业务;以管理应用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为手段;以推动管理科学应用发展;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转化。

遵照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的章程规定和研究会登记管理机构——安徽省民政厅的要求,2018年5月19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合肥市梅山饭店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高校商学院的专家学者和社会各行各业管理精英共79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主要就研究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工作进行总结与报告、研究会第一届财务收支报告、研究会章程修订、研究会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第二届负责人选举与表决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落实,与会会员积极参加讨论并一致通过会议决议。

2018年5月19日下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于合肥梅山饭店二楼玉兰厅隆重开幕。研究会第一届秘书长徐盛灯向与会会员做了《研究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副理事长李德明教授做了《研究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副秘书长王李忠做了《研究会第一届财务收支报告》、副理事长李斌宣读了研究会章程修改说明并获得会员全票通过章程修订;研究会第一届秘书长徐盛灯向与会会员宣读了研究会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并获得了会员全票通过。

此次大会还选举了以郑斌先生为理事长的第二届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理事会机构,并在此基础上选举了以郑斌为理事长、李德明等人为副理事长、徐盛灯为秘书长、王李忠为监事等新的研究会负责人。作为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新二届理事长,郑斌先生也上台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在第一届理事长仇旭东先生及其他负责人的领导下,研究会在过去的三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成立了10家管理应用实践基地、举办了几十场公益性讲座、举办了3次隆重的研究会年会,并对十余家会员企业参观访问与针对性帮扶,发表了十余篇专业的学术论文。”同时,郑斌先生也希望研究会能够再接再厉再攀高峰,继续以“提供平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使命,竭诚为全体会员服务,并将长期举行公益性公司治理与股权培训、公益的管理咨询服务等,助力安徽省本土经济的成长与发展。

此次大会在来自各行各业参会会员的积极交流中圆满礼成,大家都非常感谢研究会为管理科学爱好人士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研究会将更多的走进企业、走进基层,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管理科学应用实践机会!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