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股权设计团队走进合肥祥宇建材,为其量身定制股权设计方案

作者:战略股权设计 2018-05-17 09:55:02 2197

2018年5月16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股权专家徐盛灯博士应合肥祥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高层之邀,带领团队为其量身定制股权方案。


合肥祥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建材行业中的佼佼者,专注生产经营铝材、塑钢产品、建筑用密封胶、硅酮胶等产品已有十余年历史。公司于2010年04月15日正式注册成立,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健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据合肥祥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郁总透露:近几年来,公司虽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企业一贯的粗放经营管理模式已不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为绑定核心员工,促使企业基业常青,合肥祥宇建材决定进行股改,从老板一人持股变为股权多元化。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是安徽本土唯一一家股权设计专业机构。通过股权管理激励合伙人团队;通过股权激励留住公司骨干;通过股权众筹设计融人、融智、融资源;通过股权架构设计,掌控公司的控制权;通过公司顶层设计,做到企业长治久安……总而言之,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优秀的股权师资团队,将帮您利用股权建立人、组织、环境高度匹配的自组织管理模式,构建有效的人才激励与约束机制,打造真正的利益命运共同体,使老板从经营管理的具体事务中解脱出来,激活团队,解放老板!





想听徐盛灯博士讲课??

《战略股权设计》实战班

(报名热线:0551-6517 8683 )

开课时间:2018年7月14日-15日

开课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梅山饭店

授课老师:徐盛灯博士

授课对象:创始人、合伙人、股东、董事、接班人、企业决策者

课程费用:8800元/人(含教材费、资料费、茶点费、午餐费)

课程收获:学知识、懂方法--用工具、建模型--拿模板、解问题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