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股权激励机制培训适合哪些类型的转型公司

作者:战略股权设计 2018-04-23 10:24:54 2033

当下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中小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面临着内忧外患,股权激励机制培训能帮助有能力的员工有动力贡献自己的才能,优秀的人才留住,公司成了为他人培养人才的“黄埔军校”。中小企业要想突破瓶颈再创辉煌,进行专业的股权激励机制培训势在必行。下面分享股权激励机制培训适合那些类型的转型公司?


股权激励机制培训适合哪些类型的转型公司


一、经营方向转型

从经营方向来看。之前有种说法叫“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很多企业家整天要转型,到处找商机、找好项目,甚至有些企业家决定转行,但往往是站在外面看的时候觉得很多行业都不错,所以更科学的股权激励机制培训企业转型的方向是要把企业做专、做精、做细。

二、竞争力创新转型,要求进行股权激励

企业转型的所有竞争力都来自创新。不要说员工、高管,就是企业家又有几个真的愿意花心思去创新呢?而且有多少中小企业真的适合创新呢?股权激励机制培训要让一个人去创新,除非让他发自内心喜欢这项事业,或者是他自己的事业他才会尽心尽力,而如果想让员工像老板一样工作,就又回到了需要用股权激励机制培训解决的问题。

三、思维方式转型,要求进行股权激励

原来做企业的,很多时候是哪个产品好卖就做哪个产品,现在做企业很多时候是资本方看中什么样的企业,就把企业往那个方向引导。很多企业家想融资,想找“风投”,但是又很难融到钱,很难找到“风投”,就是因为公司的股权激励机制培训、商业模式在一开始就没有设计好,导致很多“风投”或投资人没有看中。倒过来思考问题,在经营方针方面,要有“结果思维”,要按照股权激励机制培训等资本方所关注的股权架构来设计,按照资本方关注的商业模式来调整商业模式,这样就更容易融到资。

未来想把生意做好,重点不在于能找到好产品。产品是永恒的,股权激励机制培训也同样是重要的。业内领先的股权激励机制培训能够让企业真正地做专、做精、做细,真正让企业家有工匠精神。当然,做到拥有这种精神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企业家和员工都把企业当成是自己的家,才会愿意为此沉下心来,认真奉行工匠精神,而股权激励机制培训的方式,是赢得员工心的重要基础。


我们是专注于股权系统策划、公司顶层设计的专业实战团队,有丰富的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为众多企业提供股权设计方案与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