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Mini—EMBA《运营管理》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 2018-04-19 09:36:06 104932

2018年4月14-15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Mini—EMBA开课,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从东先生从广东赶赴而来,为广大Mini—EMBA学员教授《运营管理》课程。



在两天的时间里,李教授系统地为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Mini—EMBA的学员们讲授了信息化与企业资源计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内容。李教授还在课程中穿插了众多的实际案例,引导学员及时消化理论知识并将其运用至实际的商业操作中。



课间,李教授极为注重与学员的互动与交流,并对学员所提出的实际运营难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关于【李从东教授】

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暨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曾任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暨南大学应急学院创院院长(全国第一家应急管理学院——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创院院长)、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


关于【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管理应用的教育培训机构,也是安徽本土第一家的专业股权设计机构。


学院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紧密的政府联系及丰富强大的专家智库,与政府部门、社团组织、企业、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与学术合作。


学院的核心项目:工商管理硕士(MBA)、工商管理博士(DBA)、管理培训定制(EDP)、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管理咨询和私董会等。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MBA】

【暨南大学同等学力管理学硕士】


在职深造,零顾虑高回报

学制两年,非脱产学习

授课地点:合肥

授课时间:周末上课

每月安排一次课程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4月30日


点击查看【林肯大学招生简章】

点击查看【暨南大学招生简章】



咨询手机

18226150042 (同微信)


中国区报名方式

0551-6517 8683 / 400 电话已失效

本期国内上课地点:安徽合肥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